您现在的位置:
群众普遍关注市场和社区

市“创建”办靠检查支招创建工作

2013-07-16 08:32:47 | 来源: 周口日报
 

    (记者 赵金) 7月15日,市“创建”办对川汇区人和办事处文昌社区、小桥办事处建东社区、七一路办事处文明社区,以及荷花市场、八一路农贸市场、北花园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全面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检查发现,川汇区3个社区均未建立居民活动场所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附近住宅区未见消防设施,其中文昌社区、建东社区未建立法律援助与服务机构,无创建文明社区相关资料,主要公共场所和重点要害部位未安装电子监控探头;建东社区警务室人员未到位,文昌社区附近无警务室;文昌社区未见文明创建与道德建设宣传栏。

    在荷花市场,北门的小广告正在清理,东门的小广告还未开始清理;部分商户存在出店经营现象;东门入口墙顶破损严重;市场内垃圾箱缺失,公厕指示牌、禁烟标志缺失;路面垃圾较多,地面湿滑;市场内电线私拉乱接情况严重;市场西区摊位占压消防通道,荷花路、精品街消防设施不完善;精品街西入口处商户广告牌破损严重。

    在八一路农贸市场,地面上垃圾和污水很多,北门外污泥遍地;市场内出店占道经营情况严重,东门外游商占道经营情况严重;市场内车辆乱停乱放,且未发现消防设施。

    在北花园农贸市场,地面垃圾很多,东侧地面污水较多;市场内出店占道经营情况严重;市场内车辆乱停乱放;活禽区、水产区没有进行遮挡;南门、西门外游商占道经营;未发现消防设施。

    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市“创建”办已把整改意见反馈到各有关部门和单位。下一步,市“创建”办将对各责任部门和单位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再次被督查出问题的单位,市“创建”办将给予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或9月份亮相 保时捷Macan谍照再曝光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国务院关于印发芦山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 ...
[体育]
斯塔诺:谁能击败广州恒大?那就是我们 ...
娱乐]
张艺谋前妻忆两人离婚内情:巩俐的信把 ...
   
   
· 这才叫高手!
· 盘点世界各地千奇百怪的红绿灯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