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沈丘召开创先争优表彰暨推进“四制”工作会议

2013-07-22 08:31:03 | 来源: 周口日报
 

 

   (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陈晓东 崔丽 文/图)7月16日,沈丘县召开创先争优表彰暨推进“四制”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国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子顺,县人大主任段传文,县政协主席刘俊奇等四个班子领导及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沈丘县委、沈丘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2年度全县创先争优先进单位的决定》和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四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及《沈丘县“四制”工作综合考评办法》,并对2012年度全县创先争优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县监察局、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老城镇分别就推进“四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各乡镇办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向县委、县政府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皇甫立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回顾近几年的发展,我们用成绩证明了实力,用实干提升了位次,用发展赢得了尊重,用团结促进了和谐,为实现“富民强县、跨越发展”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沈丘要发挥好产业基础、思想解放、区位交通、人脉资源四个优势,抢抓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国家宏观政策调控、产业转移、扶贫开发四大机遇,努力加快沈丘发展。要廓清思路,明晰方向。要以清醒认识落实好思路连贯性、工作总基调、发展总目标、发展总抓手、发展主方向五项工作要求;要以务实之举实施好项目建设、开放招商、产业提升、城乡一体、特色农业、“三产”突破、清洁家园、民生改善八项行动计划;要以为民之心,搭建好“三公开”、县长民生热线、便民服务网络、退役士兵服务中心四个服务群众平台;要以敬畏之心守得住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廉洁自律四条工作底线。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坚决纠正“庸、懒、散、浮、软”和“躁、假、浅、怨、混”十种不良现象,坚决纠正“不敢担当、不讲规矩、不愿干事”三个作风顽疾,靠机制、靠责任、靠作风、靠项目、靠导向狠抓落实,以抓落实促实干,以抓落实求实效,以抓落实促发展。

    皇甫立新最后强调,站在沈丘新的发展起点上,新一届县委、县政府要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凝心聚力,持续求进,谋求沈丘更高层次、更快速度、更好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沈丘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富民强县、跨越发展新篇章。

    刘国庆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珍惜当前沈丘好的发展态势,始终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紧盯目标,加强督查,严格考评,按照“四制”工作要求,集中精力抓发展,沉下心来抓稳定,踏踏实实干事业,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大干三季度,决战下半年,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沈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叶明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经济春季报:调控是否放松 明年1月见分晓
[汽车]
或9月份亮相 保时捷Macan谍照再曝光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前短后长 时髦春装层次秘笈
[社会]
中国超1/3城市遭垃圾围城 侵占土地75万亩
[体育]
杨帅确认三伤兵无缘亚锦赛 昆山赛后定12...
娱乐]
韩国防部严惩Se7en等违规 废除演艺兵制
   
   
· 这才叫高手!
· 盘点世界各地千奇百怪的红绿灯
· "千斤"胖女孩的人体写真
· 神秘蓝色“冰珠”天降居民花园 引UFO迷热议
· 美国超模一家竟把雄狮当宠物
· 惊现湄公河 世界最大鲤科鱼类食狗肉
· 实拍日本艺妓的真实隐秘生活
· 俄摄影师拍到罕见白色“雾虹”
· 24K纯金改装的炫目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