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周部队和武警消防官兵

徐光刘继标李洪民穆仁先等前往慰问

2014-01-26 08:45:36 | 来源: 周口日报
 

    昨日上午,市领导徐光、刘继标等慰问周口驻军官兵。(记者 沈湛 摄)

    (记者 吴继峰)1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光、市长刘继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民、市政协主席穆仁先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千万周口人民的浓浓深情,先后前往周口军分区、武警周口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预备役408团,走访慰问驻周部队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徐光、刘继标一行首先来到周口军分区,亲切看望驻周部队官兵,并与他们一一握手,互致新春祝福。徐光首先代表周口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给大家拜个早年,同时向全市驻周指战员、武警、消防、预备役官兵,向全市转业退伍复员军人、伤残军人和烈军属以及部队的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徐光说,过去的一年,周口军分区在上级军事机关的领导下,政治建设、军事建设、军地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可以说军分区党委班子是一个政治坚定、团结和谐、务实重干、成效显著的领导班子。希望周口军分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建设,积极探索军政军民融合发展新途径。徐光表示,周口是革命老区,有着光荣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好传统,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组织好、领导好“双拥”工作;同时也希望驻周部队把驻地当成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同全市人民一道并肩作战,积极支持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为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警周口支队为周口的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徐光、刘继标对驻周武警官兵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徐光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驻周全体武警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和支持周口的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周口的经济社会发展、平安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官兵军事技能,为周口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在市公安消防支队,徐光关切地询问消防官兵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徐光说,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消防支队建设,解决实际问题,有力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同时也希望消防官兵,牢记宗旨、苦练本领,在火灾战斗中、在抢险救灾中继续发扬最能吃苦、最能战斗的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周口强市富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再作新贡献。

    在预备役408团,徐光、刘继标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市党政军领导李明方、刘保仓、史根治、陈锋、罗明豪、刘国连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参加慰问。

责任编辑: 金鑫鑫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近半省级地方两会召开 新型城镇化等改革...
[汽车]
本周末到市体育中心抄底购车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消灭斑斑重在防晒
[社会]
北京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体育]
刘延东:振兴中国足球
娱乐]
春晚剧组发声明谴责小品遭剧透
   
   
· 沈阳机场火辣“快闪”贺新春 红裙艳舞热...
· 逾万美国人零下40度参加钓鱼比赛
· 长沙举办“冰封活人48小时”
· “开挂”的印度
· 韩美术馆神奇3D画作展现视觉陷阱
· 上厕所也不闲着!看看趣味手纸
· 企鹅“照镜子”10分钟 陶醉于倒影显自恋
· 海豹沙滩上休憩爱卖萌
· 西安大黄鸭互相比萌拼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