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豹沙滩上休憩爱卖萌 张嘴露舌似捧腹大笑

海豹沙滩上休憩爱卖萌 张嘴露舌似捧腹大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新网 2014-01-15 09:55:08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德国的赫里戈兰岛上,一头憨态可掬的海豹悠闲地躺在柔软的沙滩上睡觉,海豹张开嘴巴,露出鲜红的舌头,可爱的模样酷似在“捧腹大笑”。

    35岁的摄影师科雷兹来自于捷克,此行专程前往该岛拍摄海豹的生活。他称,这只可爱的海豹当时张开大嘴,眼睛微闭,摆出一副“捧腹大笑”的表情,十分惹人怜爱。

    科雷兹还称,这些海豹不惧怕人类打扰,经常跟随在游客的后面,它们在海滩上捡到任何东西都会用来玩耍。

    据悉,这个荒芜的岛屿距离欧洲大陆海岸约65公里,乘船前往该岛是最主要的途径。该岛人烟稀少,成了海豹生活栖息天堂,居住着大量海豹。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