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刘保仓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7次协调推进会

2016-04-26 09:19:16 | 来源: 周口日报
 

  (记者 李莉)4月2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区重点项目第7次协调推进会,研究中原路跨沙颍河桥梁及道路打通工程、周商组团城市连接通道建设八一路打通工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保仓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连,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程新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及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中原路跨沙颍河桥梁及道路打通工程情况汇报。中原路打通工程北起庆丰路,跨越沙颍河,南至交通路,全长2500米,红线宽度50米,其中桥长826米,宽40米。

  会议指出,中原路为城市规划南北交通主干道,位于周口大道和大庆路之间,连接东新区、老城区和经济开发区,是新老城区接合部的控制性骨干道路,对加快东新区、老城区、经济开发区的融合起着关键作用。中原路大桥不仅是我市城市道路规划系统中跨沙颍河的11座大桥之一,也是全线中原大道的关键性控制性工程。

  会议要求,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和设计部门对方案要进一步深化研究,尤其是两侧立交、土地控制和南岸滩地综合开发工作要认真研究和探讨。

  会议听取周商组团城市连接通道建设八一路打通工程情况汇报。八一路打通工程北起开元大道,南至八一路商水边界,下穿南八路、漯阜铁路、宁洛高速公路。道路全长1717米,红线宽度55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方案,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尤其是项目公路下穿箱涵工程等重要节点工作要进行充分协商,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也要充分考虑,抓紧推进,争取项目2016年10月份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金鑫鑫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楼市调控微转向 盘活资金扩需求
[汽车]
抢疯啦!100分钟抢购227台北汽绅宝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家电]
“互联网基因的缺乏以及‘体验’的绊倒 ...
[时尚]
吃出新鲜感——牛奶炒虾仁
[社会]
中国首条城际地铁开通全环境免费Wi-Fi
[体育]
库里伤退勇士胜火箭3-1
娱乐]
李连杰力挺向华强夫妇:爱国 价值观相同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