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谢伏瞻看望我市出席省十次党代会代表

2016-11-02 09:33:05 | 来源: 周口日报
 

    谢伏瞻同志在市委书记徐光、市长刘继标的陪同下来到我市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省十次党代会代表。 记者 王映 摄

谢伏瞻同志和周口代表团成员一起讨论省委工作报告。   记者 王映 摄

 

    本报郑州电 (记者 李凤霞) 11月1日下午,省领导谢伏瞻在市委书记徐光、市长刘继标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我市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参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我市党代表。

    在热烈的掌声中,谢伏瞻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交谈,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感谢来自周口的党代表为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寄语代表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神圣职责,集中精力审议好省十次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好新一届省委班子和省纪委班子,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团结一心把河南事情办好,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在与代表们交谈中,谢伏瞻对周口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周口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经济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城乡面貌有了很大变化,政治生态不断改善,并祝愿周口的经济社会发展一年更比一年好,人民群众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强。

    徐光表示,谢伏瞻书记今天专程前来看望我们周口团的代表,充分体现了省委和谢伏瞻书记对周口工作的重视,对周口干部、代表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全体代表一定会按照大会的要求,认真讨论审议好报告,圆满完成好大会期间的各项任务,不辜负省委的期望和重托。会后,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传达、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做好周口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周口崛起、富民强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原更出彩作出周口应有的贡献。

    靳克文、刘广祥、刘继标、李德才、王富兴、摆向阳、朱良才、建志等代表陪同看望。

    聚焦省十次党代会

责任编辑: 李鹤  

 图片新闻  
周口手机报
   
· 部分饭店附加条件才给发票
· 市开发区金海路路灯何时亮起来
· 恶臭垃圾堵大门
· 路遇老人跌倒,你会扶吗?
· 4路公交车为啥让人等30分钟?
· 步行街该管管了
· 和谐周口 关爱生命
· 汽车远光灯,照见了什么?
· 中秋节,网友们最难忘的事儿
 
精华综合
[房产]
“山水郡府”惠民活动精彩纷呈
[汽车]
2016秋季“龙都红星广场杯” 周口大型房...
[健康]
北京医管局拟明日挂牌 “酝酿”历时一年多
[考试]
国考报名人数已近八万 人社部一职位或千...
[家电]
“双11”临近快递8000月薪招工 物流提前...
[时尚]
与秋季最配的长发说什么也不剪!
[社会]
男子跳入熊猫馆和大熊猫扭打 分分钟被按倒
[体育]
欧锦赛新军送葡萄牙大冷 C罗无奈被冰岛逼平
娱乐]
章子怡汪峰结婚周年 首次公布大日子虐汪
   
   
· 英国独眼巨兔的生活:有定制小屋饭量惊人
· 中国首个“发呆大赛”吸引近200人参与
· 浙江渔民捕到1米长色彩斑斓龙虾
· 美国父亲为孩子万圣节变身造“机甲”
· 现实版长发公主 英国1.5米高少女长发及膝
· 西湖上演“象棋真人秀” 巨型棋局引围观
· 另类世界小姐大赛举行 选手奇葩造型雷爆...
· 重庆一商场设女性专用停车位
· 菲律宾“美人鱼”学校新潮健身引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