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相学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4 17:31:0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周口军分区参谋长薛振喜到川汇区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就征兵体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现场,元相学一行先后到心电图室、内科室、耳鼻喉等体检科室,对体检进展情况等进行了逐一询问和了解,对医务人员为征兵体检付出的劳动表示感谢。在候检区,元相学与等候体检的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和参军意愿等情况,并祝愿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到部队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他要求,负责征兵体检的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遵守体检各项规定,认真执行体检标准,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元相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征兵体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共同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各项保障措施,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全市征兵工作任务。同时,要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活动,认真宣传各项优抚政策,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 责任编辑: 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