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迎新年书画名家晋京作品汇报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周口日报 2016-12-28 08:43:2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普淑娟 实习生 李冉冉) 12月27日,由市政协主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政协书画院协办的迎新年周口市书画名家晋京作品汇报展在市博物馆举行。市领导穆仁先、牛越丽、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以及市政协秘书长张辉出席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今年9月5日至7日,我市书画名家作品晋京展在全国政协专委楼阳光厅成功举办。展览活动在京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充分展示了“龙行天下、根在周口”的文化魅力和“文化周口”建设目标的阶段性成果。本次活动共展出了33位周口市书画家100余幅精品力作,为我市群众奉献了一份“艺术大餐”。

        穆仁先在开幕式上指出,当前,市委、市政府制定了文化强市战略,明确了“文化周口”建设的目标。市政协积极参与的周口书法、戏剧、美术、杂技、作家群宣传推介工程正如火如荼开展。而本次展览活动就是这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览的作品,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独特的审美价值,集中体现了我市书画艺术家非凡的艺术魅力。

        穆仁先指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扬开放、文明、创新、崛起的“周口精神”,始终坚持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形成“龙文百斛鼎、笔力可独扛”之势,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艺术作品。

[ 责任编辑: 叶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