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雪中送炭送党恩 贫困村里暖潮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3 18:25: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为贫困户家加床新被子、送件厚棉衣、送些过冬生活物品……1月3日,一场大雪袭来,郸城天寒地冻。然而,雪花飘飞之时,郸城县广大党员干部分头走访23个乡镇、130个贫困村,把党的关怀和暖送到千家万户。










“前一段时间你给我们送的新被子还没舍得盖呢,这刚下大雪,又给我们送来了棉大衣。外边太冷,快到屋里坐,快到屋里坐。”郸城县发改委主任孟宪红把棉大衣挨家送到双楼乡张庙村贫困老人家中,张老汉感激不已,连忙让座。

“不了,大爷,我们挨家看一看,突然下这么大的雪,怕你们冷。我们就在村委院里住着呢,有什么需要随时找我们。”孟宪红说。

像发改委一样,该县派往23个乡镇130个贫困村和358个非贫困村的驻村干部,在2018年第一场雪来临之际,脚步更加急切地走访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棉衣、零花钱,深切关心贫困户过冬物资准备情况,以及冒雪帮助群众为蔬菜大棚覆盖防雪设备、增置抗压立柱。

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郸城党员干部团结一心、敢于担当,合力攻坚、众志成城,一线作战、务实重干,主动深入一线,心系群众冷暖,关心群众生活,深受群众拥赞。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