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2 21:24: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吕耀光)2017年12月31日,商水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暨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在郝岗乡召开。县委书记马卫东作重要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海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办党委书记或主持工作的乡镇长,主抓环境整治的副职,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黄宇飞主持,李本磊就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暨环境综合整治进行安排部署;李海涛宣读《中共商水县委办公室、商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县农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张明乡乡长陈大勇、郝岗乡乡长郭威、黄寨镇党委书记朱宏伟在会上分别做了典型发言。

        马卫东指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暨环境综合整治不仅是提升商水形象、加快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县委、县政府改善城乡人居环境、顺应百姓期待的务实之举,更是检验和培养干部作风的民心工程。全县各乡镇场办、各部门要围绕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认真研究和分解目标任务,突出农村垃圾清理、文明乡风提升和农村绿化美化三大重点,根据县委、县政府要求,对照考核办法,迅速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确保尽快取得环境整治新成效。

        马卫东要求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县作风纪律督察组要进一步加强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督查,抽调精干力量,深入乡镇,深入村居,采取定期督查、明查暗访等多种形式,进行全过程、多方位的督查,确保“百日行动”扎实推进。对敷衍了事、图形式、走过场、延误工作的部门和单位,要严肃批评;对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责任人员责任。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张明乡东老门谭村、郝岗乡世锦东湾社区、郝内村进行了观摩。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