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项城北京商会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02 15:45: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2017年12月30日,项城市招商推介暨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项城北京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项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政协副主席、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处级干部张晓出席会议。

刘体峰、王玉玲、张晓在会上分别为新当选的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项城北京商会的相关负责同志颁发证书及匾牌,并见证了新成立的办事处、商会与部分知名企业的合作签字仪式。

会上,张晓向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和中共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并介绍我市防水事业的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项城防水协会充分发挥引导协调作用,整合产业资源,促进联合发展,防水产业向着规模化、集团化、规范化转型发展。此次项城防水协会北京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项城防水”的金字招牌在北京树立起来了,它的成立必将进一步促进项城防水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市场竞争力,助推项城防水事业再攀高峰。

王养岭希望新成立的办事处及商会要当好市委市政府参谋,增强项城防水品牌效益,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企业回归多为家乡发展做贡献,进一步推动项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