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首支城管女子执法中队上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2 18:08: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石亚伟 李佳航)1月1日,西华县城管局在女娲广场举行女子执法中队成立暨授旗仪式,这标志着该县首支城管女子执法中队正式上岗执法。

据介绍,该县城管女子中队是城管局经过层层筛选,精心培训而打造出的西华县首支女子执法中队,由20名女子执法队员组成,她们将以亲切的微笑,热情的服务,耐心的劝导等女性特有的韧性和坚持展开执法工作,并将“服务于民,柔性执法”这一理念贯穿与日常执法工作之中,用微笑服务化解城市管理难题,打造一支形象好、素质高、能力强的服务型、亲民型女子执法队伍。

       西华县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鹏说:“女子执法中队的成立,旨在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细致和耐心,在执法中增加亲和力和感染力。她们在执法中将始终坚持‘执法为民’的宗旨,将柔性执法的服务理念融入日常执法、管理和服务之中,集执法、教育于一体,逐步形成亲民型、服务型执法队伍,用实践探索微笑服务与严格执法和谐并存的管理模式,展现女性城管队员的巾帼风采,为建设“四个”西华做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