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淑娟到扶贫联系点慰问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06 02:56:4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王艳通讯员苑红军)1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闫淑娟到扶贫联系点商水县固墙镇翟楼行政村慰问困难群众。


闫淑娟一行踩着积雪,深入贫困户侯守红、许翠英家中慰问。在侯守红家,闫淑娟与侯守红80多岁的老母亲亲切交谈,并和大家一起清扫了侯守红家院内的积雪。侯守红的母亲感动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党的好干部,你们隔三差五来看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


闫淑娟鼓励侯守红说:“我知道你常年在外打工,作为一名老党员,不论身在何地,从事哪种职业,都不要忘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宗旨,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让工友从你身上看到共产党员的正能量;同时,要树立脱贫信心,通过辛勤劳动、诚信经营,早日摆脱贫困。”


闫淑娟还叮嘱翟楼行政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关心困难群众,安排好他们的生活;做好村内道路的积雪清理,让村民安全出行。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