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纪委组织开展“清廉有爱”志愿者扫雪除冰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05 11:40: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孔令静)1月4日,西华迎来今冬第一场雪,为西华穿上了靓丽的银装素裹,然而也给市民出行造成极大困难。西华县纪委第一时间组织“清廉有爱”志愿者服务队,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李涛带领下参与门前、街道等公共区域的地面积雪清扫和冰面铲除工作。

    志愿者们利用中午下班时间,投身扫雪大军,他们手持扫雪工具从清扫县纪委宣传教育中心门前的积雪开始,一直清扫到建设路主干道。大家在自己利用休息时间清扫积雪的同时,号召身边亲朋,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确需外出的,尽量采取公共交通方式,降低交通压力。

    在县纪委志愿者的号召影响下,更多的市民也自觉行动起来加入扫雪铲冰活动中来。志愿者们在寒冷的天气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他们个个努力争先,热忱投入,县纪委志愿者红飘带在皑皑白雪中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