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民警帮助30多名农民工讨回“血汗钱”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9 15:32: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王勇段顺鹏)“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淮阳县公安局曹河派出所认真开展矛盾化解和调处工作,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近日,该所果断出击抓获恶意拖欠农民工资周某某,为农民工讨回全部“血汗钱”,确保了辖区社会和谐稳定。

2017年12月5日,该所接到淮阳县人社局交办的周某某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所长孙光旭高度重视,及时受理案件,立即组织派出所精干力量组成专班开展调查。经查,淮阳县曹河乡某有限公司托欠33名农民工工资44万余元。春节邻近,若33名员工工资要不回来,直接影响到他们过年,同时也将造成社会不稳定。所长孙光旭带领指导员郭广林,民警王留铁在做好33名农民工的思想稳定工作的同时,2017年12月6日对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办理刑事拘留手续并上网追逃。2017年12月12日,办案民警将周某某抓获。经讯问,周某某对恶意拖欠农民工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周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在刑事拘留期间,曹河派出所多次对周某某进行思想教育工作。民警通过大量工作,2017年12月18日,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将所拖欠农民工工资44万余元全部结清。农民工兄弟在公安机关的帮助下成功追回应得的血汗钱,捍卫了农民工兄弟的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