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艾岗乡表彰“三好两户”优秀代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1 14:56:2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杨鹏程)2月1日,西华县艾岗乡隆重举行2017年度“三好两户”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凤臣,省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副处长周大浩出席活动并为评选出的优秀代表颁奖。艾岗乡全体乡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各乡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评选表彰中,通过村组推荐、支部提议、村“两委”商议、党员群众代表决议的程序,评选出艾岗乡“乡村好媳妇”“乡村好婆婆”“乡村好党员”“脱贫致富户”“文明卫生户”共计39人。

    杨凤臣指出,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展现了艾岗人民昂仰向上的精神面貌,评选出一批和谐孝顺的典型模范,呈现出一批勤劳致富的脱贫代表,涌现出一批踏实肯干的基层党员,是艾岗乡广大干部、群众日常工作生活的一个缩影。在2018年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肯吃苦、乐奉献、会工作的作风,为全县各项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添砖加瓦。

    艾岗乡党委书记何付杰表示,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是艾岗乡精神文明建设的典型,是我们要学习的榜样。对于杨凤臣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一定要认真加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全乡也将以此次评选表彰活动为契机,在全乡持续展开“好家风、好村风、好乡风”提升工作,以点带面,整乡推进,不忘初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砥砺前行共建美丽新家园。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