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昊路办事处联合行动拆除十八处违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31 17:52: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1月31日,太昊路办事处“两违”监察队联合太昊路派出所及村干部共计40余人,出动2台大型挖掘机,对原漯埠铁路廊道项目18处违建予以拆除。


连日来,为保障项目的顺利进行,在拆除前期,太昊路办事处城管队队长范晓龙多次带领城管队员对该18家违建当事人进行劝说动员,并得到了违建当事人的理解。1月31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保障拆除的顺利进行,城管队员在现场拉好警戒线后,大型挖掘机开始进场作业,整个拆除现场井然有序。拆除行动从8:30开始,到16:00结束,拆除面积达12600平方米。

     

原漯阜铁路线绿色廊道建设工程是经市政府批准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规划建设市中心城区南部横贯东西的铁路绿岛,形成与沙颍河并行穿过中心城区的两条绿色长廊。该项目已于今年1月10日进场施工,但在施工区域红线内存在违章建筑及地表附属物,严重影响工程进度。按照市经济开发区统一安排,太昊路办事处决定对这18处违建予以拆除。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