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卫东慰问困难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31 09:28: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文/图)1月29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继洲在姚集乡乡长王宾陪同下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把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马卫东书记先后深入到姚集乡元桥村、周庄村等老党员家中分别看望慰问了李保、马国贤等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细心询问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将慰问金亲手交到老党员手里,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在朱庄村马卫东书记亲切慰问了市安监局驻村第一书记朱玉柱和工作队员崔红生,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扎实工作为商水脱贫攻坚做出更大贡献。

马卫东书记强调,老党员和第一书记为商水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了贡献,既是商水的功臣,也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希望今后他们一如既往地为商水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党和政府也会切实关注老党员和第一书记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最后,他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及乡村干部要倾注更多的爱心,始终把老党员和第一书记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全心全意帮助老党员和第一书记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更温暖,工作更踏实。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