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表彰220名道德模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30 14:36: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王树立)1月30日上午,商水县建业森林半岛门前,彩旗飘扬,人潮涌动。 老城办事处220名道德模范在这里受到表彰。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老城办事处党委书记雷立勇等领导和近千名群众参加了表彰会。

    老城办事处一向重视文明乡风和公民道德建设,为总结一年来的成绩,弘扬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他们开展了“建业杯”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村组推荐、群众评选、办事处审核,共评选出好媳妇、好婆婆、好儿子、好乡贤 、好公仆等150人,评出脱贫光荣户、最美家庭、清洁卫生户、孝老爱亲户、十星级文明户、道德模范户等50多户。

    黄宇飞希望受表彰的道德模范珍惜荣誉,发挥榜样力量,弘扬正能量,传递真善美。要求全县各乡镇办场深刻理解乡风文明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尊重群众主体,提升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以先进的文化引领人,以道 德的力量感召人,以和谐的氛围吸引人,打造和谐文明、崇德向善、尊老受幼的文明乡风。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