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张建党带队督查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30 14:34: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1月30日,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查项目建设情况,所到之处,询进度,问情况,解难题,力争为项目单位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东新区各乡(办)乡长(主任),住建局、督查室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招商大厦西侧的田地和拆迁工地上,张建党要求许湾乡春节前必须完成清表任务并拉设围挡。在位于武盛大道东侧的中航地产项目现场,得知施工现场还有坟头没有迁移时,张建党立即指示搬口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腊月二十前必须完成11个坟头的迁移任务。针对搬口办事处张鼓楼村拆迁垃圾清运不及时影响德和家园施工的问题,张建党要求搬口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立即连夜组织清运,次日验收。



由于夏李庄村刚刚整村拆除完,拆迁垃圾未及时清运,张建党要求沿文昌大道两侧先清运各60米用以道路两侧的绿化,并要求本周六完成清运任务。在文昌办事处小高庄,张建党要求及时进行杂物的清理和坟头的迁移工作,尽快进行绿化。针对康店安置区拆迁垃圾清理缓慢的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协调沟通,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清理任务,保证安置房如期施工,保证征迁居民如期住上新房。


在泰和家园安置区施工现场,施工方反映有村民阻工的情况,张建党立即要求许湾乡相关负责人向村民讲明利害,有问题可以解决,如再有阻工事件的发生,视情节轻重,依法处理。



在建业绿色基地项目现场,针对基地大门东侧的泓瑞集团拆除问题,张建党要求泓瑞集团负责人,必须按时间节点拆除。针对赔偿问题,张建党要求泓瑞集团和许湾乡相关负责人与东新区房屋征收中心及时沟通,客观公正评估,春节前拆除完毕。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