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兴装饰公司为贫困户捐赠价值6万余元物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9 19:59: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新年送温暖,扶贫献爱心。1月28日下午,东新区许湾乡创兴装饰公司暨扶贫车间慰问贫困户捐赠仪式在许湾乡精准扶贫就业车间隆重举行。当日,该公司为许湾乡贫困户捐赠了价值6万余元的米、面、油等扶贫物资。许湾乡党委书记李培华,东新区纪检监察室副主任、许湾乡于庄行政村第一书记高宾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培华在致辞中介绍了近几年许湾乡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创兴装饰公司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义举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表示,在党委、政府的引导下,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全民互动,更有利于助推脱贫攻坚战取得胜利。今后,许湾乡党委、政府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不断为服务许湾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好职能作用。

创兴装饰公司负责人程玉友在发言中表示,作为企业,应尽自己一份之力帮助身边的贫困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使他们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这不仅是一项民心工程,同时也是在树立自己的企业品牌形象。他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参与到精准扶贫中来。

据了解,本次捐赠活动主要是面向许湾乡30个行政村、295户贫困人口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价值达6万余元。




[ 责任编辑:刘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