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少青到太康县调研脱贫攻坚督导考核方式方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31 09:20: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陈斌 文/图)1月29日,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少青到我县专题调研脱贫攻坚督导考核方式方法问题并在张集镇召开座谈会。市脱贫攻坚督导考核第一考核组组长、市教育局局长张建梁及第二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脱贫攻坚督导考核第一考核组第二小组成员分别汇报了督导考核情况。

王少青指出,此次脱贫攻坚督导考核要从另一个角度去发现问题,把检查内容更完善、更务实,更好起到指导工作和推进工作的作用,要在检查中发现哪些是真正的漏洞,哪些不一定是漏洞;检查的过程就是政策再宣传过程,也是对基层干部再加压、再推进、再指导的过程;各小组要把督导检查工作多样化,要在检查工作中多积累、多思考、多创新,找到更有效的工作方法,要以这次督导考核为契机,帮助基层扶贫的同志多化解一些矛盾、理清一些思路、解决一些问题。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