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近150个残疾人家庭收到迎新“礼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31 14:41: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记者 侯俊豫 文/图)1月31日上午,艳阳高照,在淮阳县残疾人(子女)大学生资助暨轮椅发放仪式上,近150个残疾人家庭收到迎新“礼包”。其中,47个残疾人家庭中残疾人(子女)大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的资助;100名残疾人朋友每人领取一辆轮椅。这一爱心行动让受捐助的残疾人家庭感到格外温暖。    

    近年来,淮阳县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发展,重点实施残疾人民生工程,在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维权等方面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残疾人生活状况得到较大改善,夯实了残疾人事业发展基础,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当天,淮阳县残疾人(子女)大学生资助暨轮椅发放仪式在县残联院内举行。现场,多名社会爱心人士轮番登场,为现场受资助的残疾人朋友分别献上了戏曲、歌曲等精彩节目,让这个小院暖意融融。孤残大学生郑小翠与现场三四百名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让人同情其遭遇的同时,又对她敢于挑战不幸命运所表现出的毅力而敬佩。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