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5 20:51:22 
分享到

新当选的太康县监察委员会主任何明照在大会现场进行宪法宣誓

太康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集体进行宪法宣誓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通讯员连韶光文/图)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太康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蹄疾步稳推进改革试点工作。2月5日16时,太康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选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何明照为太康县监察委员会主任。2月5日17时,太康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任命2名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4名监察委员会委员。2月5日17时30分,太康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标志着太康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太康县监察委员会作为专门的反腐败工作机构,与县纪委合署办公,在县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忠诚履行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职能,着力加快人员、机构、业务融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