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石槽:请专家组送来脱贫技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5 13:02: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卫华)2月5日上午,针对因技术致贫的贫困户、种植意向户及种植大户普遍缺乏技术的现状,经过县巡查办和石槽镇党委、镇政府共同努力,邀请信阳农业学院专家组,在石槽镇政府会议室开展“草莓”种植技术培训。

专家组首先通过ppt课件对草莓品种特征、市场效益、前景及问题和优点等一一进行了细致的分析讲述,讲解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群众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多数表现出了浓厚兴趣。随后,专家组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当场作出剖析、解答。最后,还到梁庄行政村草莓培植基地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石槽镇党委书记史艳华和班子成员全程听讲。培训结束后,史艳华表示,今后将持续组织开展农业类培训活动,邀请广大农户,尤其是贫困户广泛参与,通过培训学到知识和技术,激发并调动起创业热情,以特色种植为平台和抓手,达到增收致富和脱贫摘帽的目的。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