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首届监察委员会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4 21:08:5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尚福临) 2月4日,淮阳县监察委员会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该县监察工作进入新阶段。

县委书记马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共同为淮阳县监察委员会揭牌。 2月4日上午,在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依法选举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之梦为淮阳县第一届监察委员会主任,并在全县人大代表的见证下进行了宪法宣誓。


在随后召开的淮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县监委主任向会议提交了《关于提请任命监委副主任、委员的报告》。


经县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李育民、沈炜为淮阳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艳、靳遵杰、杨仲杰、邵义为淮阳县监察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