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岳文华王少青到商水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2 17:48: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副市长王少青风尘仆仆到商水县慰问孤寡老人、困难群众和劳动模范。

    在城关乡敬老院活动室,岳文华、王少青和五保老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进敬 老院厨房,看到案板上堆放的色香味俱全的油炸鸡肉、鱼肉,岳文华叮嘱院长,一定要备足年货,让老人们过一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生产资料公司是供销社的下属企业,200多员工全部下岗,在仔细了解情况后,市领导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帮助下靠自己的辛勤努力早日走出困境。

    在退休干部、省级劳动模范张结实家,岳文华、 王少青等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及身体状况,与老人一起唠家常,“劳动模范为党和国家做出过重大贡献,是人民的功臣,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照顾好劳动模范的退休生活。”岳文华叮嘱商水县有关部门的同志。岳文华、王 少青还走访慰问了县供销社困难职工蔺杰、城关乡大井村困难户赵建新、王天均等家庭,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人大主任李德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县政协副主席彭发光等陪同慰问。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