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婷在市委统战部机关年终总结会上强调

发挥优势 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14 08:18: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通讯员 马凯歌)2月1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年终总结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婷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加强的一年,是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富有成效的一年,是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亮点纷呈的一年。全市统战工作基础更加坚实,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得到进一步强化。过去的一年,我市多党合作事业稳步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的局面持续巩固,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持续发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一步拓展,海外统战工作日益活跃,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持续加强。


方婷强调,2018年,市委统战部机关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引导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更多共识,着力展现周口多党合作新气象;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开放招商,着力推动非公经济发展,共同谱写周口跨越发展新篇章;发挥独特优势,着力民心民生,通达社情民意,增进团结联合,着力开创周口统战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