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慰问医务工作者和住院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3 16:29: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2月13日,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到县人民医院慰问医务工作者和住院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县委常委 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副县长肖炜陪同慰问。

    罗文阁首先到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的医务人员并和他们亲切交谈。罗文阁说:“快过年了,为了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你们依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辛苦了。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你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新春即将到来,祝你们及家人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罗文阁要求,节日期间一定要保障医院安全,做好值班工作,要为患者及值班医务人员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县人民医院病房楼,罗文阁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李洪彬和张德付,送去慰问金。李洪彬是白马镇李小庄村人,妻子患有贫血病,孩子小,家里生活困难;张德付是新城办事处张店村五保户,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病。罗文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里的生活,是否知道看病应该享受的医疗优惠政策等,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和勇气,以乐观坚强的心态面对困难,有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一定会共同度过这个难关,生活会越来越好的。罗文阁要求随行人员,要时刻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