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3 11:37:5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刘学勇)2月12日,中共郸城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和全面部署。罗文阁、李全林、崔卫国、李建军、姜永来、侯磊、吴青锋、王智华、吕振龙、胡友涛、崔卫华等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罗文阁作重要讲话。县长李全林主持会议。

    罗文阁要求,要准确把握“六个统一”,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个统一”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精神状态,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罗文阁要求,精准聚焦“七个弱化”,清醒认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必须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排除错误思想干扰,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罗文阁要求,要突出“六个重点”,牢牢把握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要锲而不舍正风肃纪。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治理。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要着力健全监督体系。

    罗文阁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罗文阁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县上下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奋力开启新时代郸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友涛代表中共郸城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三次全体会议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  展示新形象  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