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人社局春节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2 21:32:3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杨涵)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东新区人社局副局长张卫平会同川汇区武装部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活动,为东新区现役军人家属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每到一家,张卫平一行都认真了解现役军人家属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及他们的儿女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向军属们送去米、油、大衣、被子等慰问品。

得知现役军人家属李明坤因拆迁现住在搬口办事处夏李庄拆迁过渡安置点中,张卫平一行立即来到过渡安置点,见到了李明坤。张卫平亲切了解了老人的居住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并表示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随后,张卫平一行为老人送上了慰问品。

据武装部统计,东新区籍现役军官共有25人,其中:师级干部5人、团级干部13人、营级及以下干部7人。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