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人社局携手爱心企业慰问敬老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2 22:02:1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杨涵)年终岁尾,春节将至。2月12日,东新区人社局携手周口市红豆邻里间餐饮有限公司来到许湾乡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价值近3万元的慰问品,并向老人们致以亲切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当日上午,人社局局长王青与爱心企业负责人为敬老院每位老人发放了米、油、毛毯、保温杯等新年礼物,同时与老人们进行亲切地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

面对来自政府和企业的关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欣喜的笑容,非常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慰问。“我们公司每年都会到敬老院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表达企业对特困老人的关爱之情,尽我们的绵薄之力,给老人多一份关爱,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周口市红豆邻里间餐饮有限公司张经理说。

近年来,东新区人社局始终将爱老、敬老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加强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为敬老院的老人送温暖、送真情,让老人享受舒心、安康、快乐的晚年。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