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富生等项城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2 22:25: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杨光林)2月12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带着对坚守在一线人员的关心和关怀,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坚守工作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了祝福。

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体峰,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刘海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等参加走访慰问。

随着春节脚步的日渐临近,项城处处充满了浓郁的节日气氛。然而,就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仍有许多人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人民路警亭前,王富生看望了在岗值勤的交通警察,逐一与大家握手,送上亲切问候。他说,你们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用自己的辛劳换来了万家的安宁与欢乐,你们辛苦了,同时希望公安部门科学有效指挥,努力为群众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和安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在驸马沟公园,王富生与环卫工人们亲切握手,对环卫工人为创造优美、舒适、洁净的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富生说,没有你们的辛劳和汗水,就没有城市环境的舒适与美丽。当前,城区人流车流激增,保洁任务更加繁重,你们的工作量会更大,希望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美化项城再做贡献。同时,他叮嘱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要多关心环卫工人,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市广播电视台,王富生向一线采编播人员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他说,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关注社会民生,唱响主旋律,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舆论引导作用。希望广播电视视台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丰富节日荧幕,提高节目质量,抓好安全播出,确保全市人民看上精彩的电视节目,更好地丰富全市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市公安局,王富生等市领导与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公安民警一一握手,向他们拜年。他说,公安民警为保稳定、保平安,舍小家、顾大家,付出了大量的心血,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今天特意来看望大家,向你们和你们的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节日期间公安机关肩负的责任更重,希望广大公安民警继续发扬和保持能吃苦、能战斗、甘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市电业局,王富生与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亲切握手,并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详细了解了供给保障准备情况后,他叮嘱说,春节期间,正值用电高峰,一定要再接再厉,强化生产运行调度,细化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舒心、明亮的新春佳节。

王富生一行还来到丰华乐购超市,还对超市内食品等区域进行了查看,他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超市负责人要严格把关进货渠道,做好进货台账,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要明晰,商品质量要保证,真正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节日构筑安全屏障。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饱含着党和政府对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的一片深情。走访慰问中,张文成、刘体峰、张敏也分别为一线职工们致以了新春祝福和问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春志、高必民,副市长陈志、张爱玲、张晓,市政协副主席熊向华、王养岭参加慰问。


[ 责任编辑:孙晚秋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