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王毅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3 10:06: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2月11日,淮阳县县长王毅带领公安、安监、环保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县新汽车站、富美广场、阳光花园小区、太昊陵广场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实情况。   

    每到一处,王毅就向有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和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宣传开展情况。他指出,春节将至,车站、商场、太昊陵景区人流量较多,要加大烟花爆竹禁燃宣传力度,警示教育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支持和自觉参与禁放工作。同时,各单位负责人要亲自主抓节日期间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注意研究和把握春节期间人流、客流规律,加大对客流高峰时段的控制,制定好各种应急措施,将商场、景区内的人流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严防发生人员拥挤和拥堵现象。    

    王毅强调,企业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相关部门要严格安全监管,认真落实责任,共同筑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