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马卫东除夕看望商水一线值班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15 11:03:5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灿)"新年好,同志们辛苦了!"2月15日上午,农历除夕,正是喜庆团圆的时候,县委书记马卫东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公安交警,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县领导闫冬梅、胡国胜、李海涛、黄宇飞、刘万华、王迎喜陪同慰问。

马卫东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管局、电业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电视台工作一线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处,马卫东和值班人员一一握手、祝福、详细询问各单位值班情况、值班人员生活情况等,对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给予肯定。他希望一线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做好值班工作,完成值班任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同志们,辛苦了!”“过年好,给大家拜年啦”......声声祝福传递了温暖、包含了鼓励。在慰问中,广大在岗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不畏艰辛、履职尽责、值好班、站好岗,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心过好新春佳节。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