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昊陵管理处召开2018年朝祖会动员誓师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1:35: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施修兴 庄秋微)3月16日上午,太昊陵管理处召开2018年朝祖会动员誓师大会,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经营人员、保卫人员、环卫工人等600人参加动员誓师会。

会上,宣读了《2018年朝祖会安全工作方案》,就陵区内安保、经营、服务、管理等工作岗位进行了人员分工,宣布了岗位负责人和岗位责任人,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岗位职责;同时,对二月二公祭太昊伏羲氏大典作了周密部署。

誓师大会指出,为确保把2018年朝祖会办成一届精彩、隆重、热烈、和谐的盛会,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团结合作、务实重干,重点要克服三个问题。一是认识问题,要求全体员工深刻认识朝祖会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胸怀办好朝祖会的光荣使命;二是责任问题,由于朝祖会会大人多,管理压力较大,要求每个岗位工作人员都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切实负起岗位职责,完成岗位目标任务;三是纪律问题,朝祖会会期较长,是考验每一个岗位工作人员的时候,每一个员工都要遵守工作纪律,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善始善终,尽善尽美,确保办成一届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广大游客满意的盛会。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