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安排部署今年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09:38:0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杨光林)3月13日,项城市脱贫攻坚第十二次推进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中心召开。市长王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张文成,市政协主席王玉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市委常委夏新明,副市长王拥军等出席会议。

王富生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工作信心。要坚持问题导向,变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把工作研究透,研究实,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带着党性,带着良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王富生要求,要正视问题,提升工作水平。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深刻反思突出问题,以决战状态抓整改,以“精准严实”求突破,以“绣花”功夫促脱贫,全力以赴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富生要求,要加强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各镇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发挥脱贫攻坚一线指挥作用,亲自指挥,亲自研究部署,真正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主动承担帮扶和行业政策落实主体责任,把脱贫攻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各村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冲在第一线,干在最前沿。

王富生强调,要加大问责力度,抓实工作督查。要充分发挥督查考评“尺子”作用、奖惩问责“鞭子”作用,引导全市各级各部门把心思花到落实上,把精力放到落实上,把本领用到落实上,确保脱贫攻坚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张文成主持会议。

王拥军总结了项城市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