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国税局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8:32: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付永奇 通讯员李媛媛)为了响应上级利用“青少年税法学堂”开展税法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3月15日,商水县国税局到化河乡东化小学,以“大手牵小手税法进万家”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取现场讲解,实例展示等方式进行。该局税收宣传人先是利用直观又生动的幻灯片,让同学们了解税收的起源和概念;然后利用普通发票、定额发票和电子发票的实物展示拉近税收与生活的距离;最后结合学校九年义务教育等实例,让同学们明白“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道理。宣传人员还鼓励同学们充当家庭、社会中的小小税宣员,在税收宣传中发挥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发言踊跃,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