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工商局举行“3•15”主题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8:42: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通讯员张起)3月15日上午,郸城县工商局联合县消协在县城世纪广场举办“品质消费美好生活”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李广肃参加活动,该局相关股、室、协会和12个工商所、经检大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投诉咨询受理区、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区、宣传板面展示区,通过分区域展示经检大队和12个工商所查缴的大量的假冒伪劣商品,现场向广大群众讲解辩假识劣常识,传播科学的消费理念和消费安全知识,提高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活动共出动人员66人、宣传车12辆,制作宣传展板7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受理消费投诉28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