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5 17:17: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王凯)3月14日,我县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太康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十二届县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不是县纪委委员的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各部室负责人,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县直各单位和市驻太单位负责人、纪检组长,县委各部委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王国玺指出,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县脱贫攻坚实现光彩摘帽的决胜之年,我们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必须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担当抓好纪检监察工作,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王国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二要认清形势、健全体制机制,切实增强执纪能力;三要正视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持续扭转工作作风;四要创新载体,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工作效能;五要加强领导、提升保障水平,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王国玺强调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勇于担当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胆识和气魄,抓深、抓细、抓实、抓好纪检工作,为谱写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县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何明照代表县纪委常委作工作报告。全会指出,各位参会人员自觉站位全局,认真审议县纪委工作报告,紧密联系本地本单位实际,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既充分交流了工作经验又客观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还深入讨论了贯彻落实的办法和措施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补充完善全会报告,抓好全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会强调,全会报告是我们共同形成的决策部署,对纪检监察机关来说,全会报告是全年工作的遵循,开好会议只是做了开篇文章,是学习贯彻的第一步,更重要的任务是做好后续工作。现在任务已经明确,下一步关键在于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使会议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全会要求,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上做到三个到位,一要学习贯彻到位,采取召开主题会议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县纪委四级全会精神,特别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谋划工作到位。对照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市纪委和县纪委全会部署,聚焦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情况,真正将年度工作思路理清楚,重点工作谋划好,落实措施制定好。三要贯彻落实到位,对全会部署的工作任务要进行量化分解,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加强督导,一抓到底,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效果。全会强调,任务已部署,目标已明确,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重整行装再出发,保持信心决心,保持政治定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各项工作,按照全会这个蓝本一干到底,让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力争取得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