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周多日气温达到20℃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8 18:12: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凯 通讯员 任晓燕)由于受到低压槽的影响,我市气温出现大“跳水”最低气温一度降到了0℃以下,一下仿佛回到了冬天。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本周我市气温将开始反弹,并且有多日气温或将达到20℃。

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我市降水量为5~10㎜,较历年同期平均值9.1㎜偏少;周平均气温10.2~11.2℃,较历年同期平均值9.6℃偏高,周极端最低气温1℃左右。

具体来看,本周一、周二、我市还将有降水出现,并且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最高温度仅为9℃。而随着低压槽对我市影响的结束,周三开始,我市气温将有大幅度回升,尤其是周四以后,最高气温基本上都在20℃以上。忽高忽低的气温,是诱发感冒的关键因素,因此,市气象局提醒,市民不要过早的脱掉棉衣,而且现在的温差非常大,有的时段温差甚至达到了16℃,市民要提高防范意识,谨防气温波动对身体带来的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

周一,阴天有小雨,5~7℃,偏北风3~4级。

周二,小雨逐渐停止转阴天,4~9℃,偏北风4级左右。

周三,晴天间多云,1~13℃。

周四、周五,晴天间多云,4~20℃。

周六,多云,10~23℃。 

周日,多云到阴天,12~20℃()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