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参加全国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7 17:36: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3月15日至3月16日,我省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郑州召开。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敏参加会议。


近年来,项城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着力提升城乡文明素质,着力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在建设和谐宜居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通过学习交流和到巩义新乡两地实地参观,张敏表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虚心学习兄弟城市经验做法,坚持不懈把创建工作引向深入,不断巩固创建成果,争取早日实现项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