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22:00: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李瑞才通讯员石中华文/图 )2018年3月16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并安排部署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任金瑞主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充分肯定了一年来鹿邑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2018年鹿邑公安要围绕中心,在保障发展上有新贡献;要突出重点,在维护治安上有新业绩;要转变理念,在服务民生上有新举措;要严防死守,在安全监管上有新动作;要补齐短板,在强基固本上有新突破;要严管厚爱,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成效。

针对2018年公安工作,何新敏要求以党为中心,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党的建设,着力提升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以安全稳定为中心,大力加强平安鹿邑建设,着力提升社会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科技为中心,大力加强数字公安建设,着力提升创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民警为中心,大力加强和谐警营建设,着力提升队伍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大会还对2017年度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