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开展3·15“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7:59: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3月13日,西华县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县城女娲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县政府副县长赵增先、县政协副主席缑长安出席活动,并到各个职能部门的咨询台对宣传内容和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

活动现场,县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农牧局、消防队等10余家单位设立咨询台,开展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咨询活动。现场集中展示了一系列在打假治劣工作中没收的假冒伪劣、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商品,执法人员向消费者讲解辨别真假商品的常识,解答消费者咨询,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据了解,活动现场累计向消费者发放宣传册(页)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受理登记消费者投诉9起。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