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6:34: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前进)3月16日,商水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商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委员,标志着商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正式成立,同时也证明商水县纪委监委党建工作迈入新的里程碑。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建新主持。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经县纪委监委常委会监委会研究并报县直机关工委批准,新成立“中国共产党商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了《商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选举办法》。之后,进行了商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 


经选举,中国共产党商水县首届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当选委员名单为:李培红、朱巧琴、李金柱、赵胜利、朱晓慧、袁宏、李东升。 


会后,召开了商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