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医美集团“健康扶贫”周口行活动在扶沟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5:59: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3月16日,河南医美集团“健康扶贫”周口行活动在扶沟举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省工商联副主席刘国勤,省工商联扶贫部副部长李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副市长王少青,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万俊等出席会议。



李德才指出,医美集团“健康扶贫”周口行活动不仅是爱心企业医美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脱贫攻坚的又一善举,也是彰显我省民营企业勇于担当、大爱大义的实践证明。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我市脱贫攻坚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的任务依然艰巨,需要凝聚广大民营企业的能力和智慧,共同推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不仅是落实全国“万企帮万村”行动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我们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重大责任,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新时期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有为有位的突出载体。要突出帮扶实效,要加大组织推动力度,反复动员,反复发动,协调政策和有关要素的支持力度,发动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深度贫困地区帮扶工作,特别是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公益帮扶。要突出责任担当,广泛动员民营企业参与“千企帮千村”新一轮行动,引导工作重心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啃最硬的骨头、挑最重的担子,实干、苦干、加油干,成为精准扶贫的重要力量,为全省全面完成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方婷指出,省工商联对周口的扶贫工作给予了重点指导和关照厚爱,在整村推进、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有力地推动了周口脱贫工作深入开展。我们要提高站位、创新思路,全力参与扶贫事业。要凝聚力量、精心组织,全力服务精准扶贫强化措施,突出重点,全力实现脱贫致富。省工商联在聚集精准,重点帮扶方面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榜样,希望各级扶贫办、工商联和企业界人士,充分发挥优势,扎实开展各种帮扶活动。


会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扶沟十里店村卫生室建设,察看了新捐增产品的使用情况。本次捐赠河南医美集团共向贫困村捐赠医疗器械200套,价值590万元。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