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迎来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考核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7:43:31 
分享到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


3月16日上午,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刘福明为组长的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考核组来到项城,就2017年该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行考核。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市委常委夏新明出席汇报会。



刘福明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考核评价办法及相应的考核评分标准进行了说明,并对项城市百城建设提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项城市在组织保障、制度建设、规划设计及管理、项目谋划建设、资金保障和城市管理等方面工作扎实有效。希望项城市继续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更新成效。


王富生对省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项城市去年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总体开展情况,并介绍了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


王富生表示,下一步,项城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落实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要求,结合项城实际,科学制订2018年度城市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动员各方力量,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加快规划编制,落实用地保障,加大融资力度,推进项目实施,加强城市管理,推进文明创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2018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在全省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取得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项城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汇报专题片。


[ 责任编辑:赵文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