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许湾乡依法拆除弘瑞化肥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7:29: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梦雅 苗露雯 文/图)3月15日上午,由许湾乡牵头,东新区组织城管中心、许湾乡全体机关干部、乡电管所、卫生院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350余人,对许湾乡弘瑞化肥厂依法实施集中拆除。

上午8时许,记者在拆迁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已提前布置好了警戒线,四辆大型挖掘机正在进行拆除作业。为有效抑制扬尘污染,两台雾炮车也在进行喷水作业,现场指挥得当,多部门配合密切,整个拆迁过程进展顺利。

据许湾乡乡长张宏志介绍,弘瑞化肥厂建于2009年,近几年处于停产状态。为了服务建业绿色基地项目建设,自去年11月起,区、乡两级干部多次和该厂厂长协商,未达成一致。近日,根据相关规定,东新区房屋征收中心对该厂厂房进行了丈量、评估,并于几日前下发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可化肥厂业主一直无动于衷,不得已,于3月15日依法实施集中拆除。

据统计,本次拆除建筑面积共计13000平方米,整理出可用地45亩,保障了省级重点项目建业绿色基地建设的顺利推进。此次行动由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负责总指挥,许湾乡书记李培华、城管中心主任王永顺具体指挥。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