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线杆倾斜断裂 港区民警及时清除安全隐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21:53:3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闫翠蝶 文图)3月16日,港区民警发现苑寨市场附近的电线杆因大风天气倾斜断裂,危及路人及车辆安全,港区公安分局社区大队民警、辅警会同电力部门迅速处置,排除险情,获得群众高度赞扬。


3月16日,港区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李齐、辅警王泽宇到辖区开展“一村一警”走访工作。走访至苑寨市场时,发现一处电线杆折断,歪倒在半空中,挂在其他电线上,上面电线随时有短路发生事故的可能,情况危急。

见此情形,李齐、王泽宇立即疏散过往群众,同时及时联系电力部门进行紧急处置。在等待电力部门工作人员到来之前,民警一方面及时切断电路,一方面疏散过往群众,避免了进一步造成损失,排除了一起重大安全隐患,受到附近居民的称赞。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