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吉建军到港区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16 19:30: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风 文/图)3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带领市发改、粮食、金融办负责人到周口港区港口码头、粮食物流产业园、安钢产能置换项目选址点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推进中的问题,明确解决问题的意见,提出下步工作要求。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吉建军一行首先来到周口中心港码头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察看项目在建情况。孙红伟详细汇报了中心港码头1#2#3#、6#7#8#港池建设进度。随后,吉建军到已建成使用的4#、5#港池了解码头运营现状,询问集装箱货运开展情况。

在安钢项目选址点,听取了港区为安钢顺利入驻所做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吉建军要求港区及相关随行单位负责人为安钢项目开工建设做好各种服务保障。在港区未来大道等道路建设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吉建军详细了解了港区路网建设施工进度。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